[泰国] 2007年泰国同性电影《曼谷之恋/曼谷爱情故事 》高清泰语中字百度云&迅雷下载

8
回复
80
查看
[复制链接]

174

主题

175

帖子

2322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32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《曼谷之恋》是由普安农执导,Arucha Tosawat、Chaiwat Tongsang、Weeradith Srimalai主演的剧情片,于2007年9月13日在泰国上映。该片讲述了两个不同背景的男子因一场无情的杀戮而相遇,从而产生了爱情的故事。
354f8f8fa43d336866096e75.jpg

导演: 普安农
编剧: 普安农
主演: Rattanaballang Tohssawat / Chaiwat Thongsaeng / Wiradit Srimalai / Chutcha Rujinanon / Uthumporn Silaphan
类型: 剧情 / 同性
制片国家/地区: 泰国
语言: 泰语
上映日期: 2007-09-15(泰国)
片长: 110分钟
又名: 曼谷爱情故事 / 兄弟,我…爱…你 / Bangkok Love Story

【剧情简介】
  《曼谷之恋》是泰国第一部于影院上映的同性恋电影,并同时作为2007年11月22日-12月2日在香港举办的同志影展第18年的开幕影片。
  云(Rattanabalang Toesawad 饰)是个冷酷无情的杀手,除了妈妈与唯一的弟弟雾以杀人为目标过日子的他,从没奢望过任何感情,也从来没爱过谁。他的暗杀目标石(Chaiwat Thongsang 饰)是一个富有又英俊的警察,生活舒适还有个美丽的女朋友,看似美满的生活仍让他觉得生命中好像缺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。本来该杀了石的云,不知为何却下不了手,反而让两人都成了黑道追杀的目标。躲避的过程中,云为了保护石而受了重伤,在石细心的照顾下渐渐复原,而超越友谊的情愫也在两人心中滋长。面对这份陌生的同性之爱,犹豫不已的云选择了逃避,而热情执著的石坚守这自己的感情。最终他们会如何面对自己心中的情感?

1.jpg
2.jpg
3.jpg
4.jpg
5.jpg
6.jpg
7.jpg
8.jpg
9.jpg
10.jpg
12.jpg
11.jpg

下载地址: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33金币 才能浏览   赞助VIP可免积分观看、下载所有内容!购买
楼主热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2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9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44

帖子

51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15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2222222222222222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4

帖子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天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1

帖子

31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16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。  这个就是那所谓的啥来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17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4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30

帖子

66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68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4

帖子

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7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是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6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5
发表于 昨天 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 很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所有内容均收集自互联网,若本站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或知识产权或其他利益,请附上版权证明邮件告知,在收到邮件后24小时内删除。

E-mail:3397618289@qq.com

Powered by 腐女 X3.4 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腐剧吧